close

白色情人節開始第一篇文~小緊張

大家好我是一個善感的女孩

想跟大家分享我跟彫山老師的一個小悲劇

  

事情是這樣子的

我跟彫山老師認識的時候不約而同的穿了牛鼻環

雙牛很可愛   

  

我們的鼻環也這樣和平相處了一年多 🐮🐮哞~

 

前陣子我想換換口味

換了一個夜光珠珠的鼻環

搭拉~就是它
  

某一天上班前我們像以往一樣kiss bye

受到愛的滋潤 準備迎接新的一天 

忽然腦袋一片空白 我們頭又被拉回到原位

難道是我們得愛濃烈 濃到化不開呀~~~

(好啦!想太多)

我們的鼻環就這樣勾在一起 臉撞臉 

 

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

更沒想過竟然發生了第二次

上星期日 我生日當天悲劇重演

生日送我鼻血狂流~真是好喜氣阿   (誤~~~)

在鼻孔塞了兩團衛生紙衝出門上班

路人可能會覺得我一大早的 年輕人真血氣方剛阿

 

下面這個圖右邊是新買的環

左邊是被拉開的環

 

從環被拉開的樣子

能想像當時我們分開又相撞的力道之大呀
 

好險我們的鼻子夠堅強

無法想像如果鼻中隔斷裂會變成哪種生物



 

生活很辛苦 但是跟對的人在一起會在辛苦中找到小幸福

現在和彫山老師講到還是會大笑

 

事不過三☝️✌️🤟

聰明如我決定立馬放棄夜光珠

 

 

彫山老師instagram: 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7eyes_horishan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善感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